她很漂亮

666

432天:

从未想过自己原来会有写百合的一天(点烟)。




王凯莉×刘艳芬,美艳火爆大明星×清秀腼腆小助理。




粗暴速打,随便看看。




BGM






01




王凯莉的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。




“但是人家有那个资本啊,”罗伊叹了口气,把大明星的照片放在刘艳芬的面前。“长得漂亮的人,谁都会礼让三分。”




相片上的女人肤色白皙,五官精致,是极其艳丽的容貌。




“你千万要把她的喜恶给记牢了,不然真的会死定的。”罗伊把一大叠资料塞到小女生的手里,又叹了口气,走出休息室。




这回这个又能坚持多久?一周?一天?一小时?




02




王凯莉拍完最后一场戏,助理立刻拿了毛巾过来帮大美人擦汗,手里的咖啡还冒着热气,口味也是她最喜欢的少糖。




抿了一口饮料下去,王凯莉眯起漂亮的桃花眼:“新来的?”




“嗯,是的。”小助理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,耳根通红,眼神一个劲往旁边飘。




王凯莉对自己的美貌一向很有信心。“怎么不敢看我,怕心动吗?”




“不,不是的......”




戴着口罩的小女生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黑框,小声道:“妈妈说,城里的女人是老虎......”




王凯莉:“?”




“漂亮的女人就是老虎中的王,会吃人的......”




王凯莉勃然大怒,一把扯下小助理的口罩和黑框:“你有本事再说一遍?!”




结果没等到小助理再说一遍,王凯莉就开始琢磨着怎么把这眉清目秀的姑娘拐带上床了。




03




然而拐带计划远不如想象中顺利。




王凯莉相貌姣好,一笑倾城,谁不是被迷得晕头转向的。偏偏那个从乡下来到大城市的助理不识货,一天到晚只知道工作,把她抛的媚眼全部自动屏蔽了。




要是按照以往,王凯莉早就派人把这么不开窍的榆木脑袋赶走了。


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长相只称得上清秀的女孩子结结巴巴而义正辞严地拒绝她的样子,为了买综艺需要的贺卡跑得气喘吁吁的样子,被她逗得满脸通红却不敢发火的样子,全部都显得特别可爱。




虽然在感情方面迟钝得要命,还经常一本正经地说一些气死人的话,可是王凯莉还是觉得,有着土里土气的名字的刘艳芬琥珀色的瞳眸很耀眼,嘴角的梨涡很甜美,认真工作的模样很迷人。




这样下去,人没拐到,她自己倒是先栽了。




04




王凯莉对刘艳芬的态度明显变得冷淡下来。




前些日子周围人都在观察,发现那个乡下来的小女生挺受宠,也就不敢怎么样。这会王凯莉不上心了,大家也跟着欺负人,把所有的重活累活都交给刘艳芳,反正对方也从来不会反抗或者抱怨,只会一声不吭地把事情都做完。




“艳芬,节目组需要这些东西,你去买回来吧。”




“艳芬,去给男主角撑个伞,这太阳太毒了。”




“艳芬,把箱子搬回到仓库里,一个人能行吧?”




所有人都在使唤这个小助理,只除了王凯莉自己。




05




庆功宴上,觥筹交错,气氛热闹,刘艳芬照旧站在一旁,认认真真地给人添茶倒水。




“喂,我要喝红酒,你怎么给我倒茶呢?”




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起身推了刘艳芳一把,细胳膊细腿的女生一下子就撞到了墙上。




一直不出声的王凯莉忽然勾起了唇,漾开一抹妩媚的笑。




“不好意思,你说你要喝什么?”




男人直觉有哪里不对,但还是讪讪答道:“红酒......”




话音未落,王凯莉手起瓶落,一整瓶昂贵的美酒全淋在了对方头上。




“哎呀,不好意思,手滑了呢。”大明星支着下巴,俏皮地歪了歪脑袋,眼中却毫无笑意。“谁还要酒吗?”




包厢里寂静无声。




06




王凯莉喝得酩酊大醉,众人都知道这位大小姐的脾性,互相推脱,最后把大明星送回家的艰巨任务就落在了刘艳芬的头上。




把醉醺醺的美人扶到副驾驶座,刘艳芬正要关门,腰身就被人搂住,随后嘴唇上结结实实落下一个亲吻。




07




“你不开窍就算了,怎么还老是让别人欺负?”




平日里盛气凌人的王凯莉嘟着嘴巴望着她,撒娇的模样让刘艳芬的心脏怦怦加快了跳动的速度。




“我......”




还没把心里话说出口,王凯莉就把她的手牵引到了自己的胸脯前。




“诶诶诶?”




刘艳芬急得一头汗,她虽然很喜欢王凯莉没错,但是并不想乘人之危非礼啊!




然而大美人只是微微一笑,桃花眼中眸光流转。




“这里会疼。”




剧烈急促的跳动从掌心传来,刘艳芬怔愣着一动不动,失去了言语的能力。




“你被人欺负的时候......”王凯莉鼓起了腮帮子,脸颊浮起恼怒的红晕。“这里会疼。”




08




“我想采访一下,你是用什么办法待了这么久的?”罗伊拿出纸笔,一副洗耳恭听的虔诚模样。“你们乡下是不是有什么秘方,能把人心给勾引过去?”




寡言少语的小助理急得小脸通红,罗伊眯了眯杏眼,凑得更近了些:“坦白从宽,抗拒......嘿嘿。”




还没来得及露出猥琐的笑容,马尾就被人大力一扯,容貌盛极的王凯莉似笑非笑地弯着桃花眼,杀气腾腾地问道:“抗拒如何?你是不是不想再在娱乐圈混了?”




“我只是想取个经以后好给你换助理......诶诶诶别扯了,痛痛痛痛痛!”




王凯莉哼了一声,冷笑道:“要是再被我发现你对艳艳动手动脚,我就把你的胸给切下来!”




“......”




等等,艳艳又是哪位?




罗伊没有时间想清楚,王凯莉直接把她扔到了休息室外的走廊上,砰一声,脸部着地。




09




王凯莉还是那个脾气火爆的美艳女星,刘艳芬还是那个腼腆可爱的清秀助理,只是周围的人经常能看到两个人交头接耳笑得不亦乐乎的样子,甚至有时连话语都不用,直接眼神交流,浓情蜜意在空气里飘荡不散。




“可以说是非常的虐狗了。”罗伊大胆地说出所有人的心声。




10




在很久以后的采访上,王凯莉终于勉强地交代了心路历程。




“最开始看着觉得很好欺负,就忍不住想去逗她,看她又羞恼又不敢发火的样子,可爱得要命。后来嘛......欺负着欺负着,就上瘾了。有了瘾,就戒不掉了。”




11




相比王凯莉还算有始有终的剖白,刘艳芬的回答却一直处于空白状态,谁套话都套不出来。




最后还是在两个人结婚典礼那天,一贯老实的清秀助理喝得头重脚轻,一不小心就兜出了老底。




“她很漂亮。”




如此肤浅而粗暴的理由。




在宾客们的窃笑声里,刘艳芳挽上面色不善的王凯莉的胳膊,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。




“第一眼看到她,我就想,不会再有比这更漂亮的人了。”




会场渐渐安静下来,小助理与大明星十指相扣,笑容从腼腆逐渐变得灿烂。




“就算有,我也只会看到她了。”




12




无论是一见钟情,还是日久生情,请你相信,在朝夕相处的岁月里——




我对你的心意从不比你对我的少。




13




“你好,我是刘艳芬,今天开始当你的助理,请......请多指教。”




14




在那时还没有勇气说出来的话是。




15




“请不要这样一直看着我......”




“我的心脏,会受不了的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4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